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选择优质蓝筹,推进关注股票

新年选择优质蓝筹,推进关注股票!


上周股市回顾:可怕的十连阳在上周继续呈现!上证大盘立于3400点之上,五十日均线支撑行情确立,如果不是市场中大多股票仍是震荡下跌,从大盘趋势分析似乎牛市行情出现!

行情在部分蓝筹股票中慢腾腾上涨,如果不能选择优质蓝筹股票,这样的行情仍是无法摆脱困境,市场正在以超乎想象的轨迹运行!喝酒吃药行情在春节前继续爆发!贵州茅台依然故我上行,已到788元的高价,而五粮液股价已过90元!从趋势分析,沿均线上行之势已成!在32元推荐过的泸州老窖,经过一年已过71元!洋河也已过了130元!酒类的主要股票均实现了保值增值,价值投资在它们身上体现得多么贴切!

而另两只绩优的消费类股票:000333美的集团,000651格力电器也是不紧不慢上行,全然不拒大盘的震荡调整!大消费概念股票因为其自身的业绩优良,具有行业的垄断优势而被市场或是机构广泛接受!这对市场炒作的正向导向作用明显!

顺势而为接受市场变化,是2018年需要认真思考的事情!

按此思路,2018年博客更新从今天起,对关注的板块和个股作一些推荐和分析,谨供参考!

大消费蓝筹个股:推荐000513丽珠集团,优质医药概念股,行业优势明显,业绩优良,尚处于底部区域,可以低吸持有!600196复星医药,000538云南白药可以一并关注跟踪,酒类股票大涨,对于药业股票是有较好的示范作用,2018年可以持续跟踪这类股票的机会!

00001平安银行,处于底部的银行股,业绩优质支撑明显,不紧不慢上行是它近期的特点,可跟踪介入。

区块链概念股票,不作推荐,市场热点,跟踪它的持续性!

小盘优质个股,这个板块在过去的一年,并未有太多的机会,甚至于处于爆跌状况,其中必有弹性大的股票出现,精选优质个股,设好止损点介入是好的选择!推荐:300693盛弘股份,002902铭普光磁等。

可原本周继续更新博客,出于个人对股票的喜好,而博客之于市场并无太多的意义!可原立身于金融行业,对于股票市场的理解进一步加深,欢迎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