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风险加剧,谨慎耐心等待!

股市风险加剧,谨慎耐心等待!


上周股市回顾:在上证创出本轮3587点的高点后,大盘出现了暴烈下跌趋势,一周下跌125点,而个股并不同步,出现了大幅下跌,部分个股损失惨重,大盘最难的是,经历了虚假的十连阳,而个股并未出现跟涨,或者说市场中的个股,如果没有经历热点的同步,仍是无法避免亏损的结局!

大盘蓝筹个股,在市场中形成热点,得益于资金的兴风作浪,而近一段时间政策面的不确定性,让流入股市的违规资金正急于出逃,这也是市场中成份股的指数不跌而个股惨重下跌的因素!

这样的市场,再一次建议,谨慎面对当前的股市行情,休息!休息!近期上涨的理由可原无法找到,或者说可信服的理由不成立,敬畏市场而不是违反规律,是股市中生存当做的事!

热点集中在煤炭有色等基础板块,推荐市场热点机会个股:

1.000895双汇发展,肉类龙头,最近强势,叠加春节行情,谨慎跟踪介入!

2.601666平煤股份,煤炭是热点,最近市场供需状况的变化和行情复苏,对煤炭板块形成支撑,同类股票均可短炒!

3.000960锡业股份,有色是行情发动或稳定的基础板块,推荐这一只,近期内趋于震荡,股性趋活!

4.000830鲁西化工,业绩骤增板块的佼佼者,曾经推荐的一只大牛股,现价仍可介入!

本周推荐的股票,均有各自代表的热点,谨慎是市场的要求,热点的把握是我们操盘的能力!

可原理财,交天下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