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下一轮新股将袭 高位震荡难免

?  沪深股指今日双双高开,在金融股集体下跌影响下,于午后开始跳水全天最大振幅逾1.5%;随后石油煤炭股护盘,震荡翻红,收回3800点。创业板今日持续强势,以2475.33点再创历史新高。


  盘面上看,石化、商业服务、环保、家居用品、休闲用品、水务、发电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银行、建筑、多元金融、电信、工程机械等板块跌幅靠前。


  一批新股最近几天可能会拿到批文,而且这批新股的数量在30家左右,超出以往的批次。从近期市场的走势来看,每当一批新股获批之后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压力。技术面看,沪指仍然走在5日均线上,RSI指标再度发散呈多头排列,MACD指标下方仍呈现红柱,表明市场上多方力量还是占据优势地位。但是沪指交易量有所回落,投资者要警惕高位震荡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