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必读:警惕中小创挤泡沫风险

?  上周各大指数纷纷创出新高,市场个股纷纷暴涨。小盘股的估值泡沫较高,创业板面临下跌风险较大。一季度宏观数据将于4月份公布,预计经济下行压力相当大,将迫使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放松稳增长。节日期间,证监会通报6公司两融违规、下周新股密集申购等消息,短期宜偏向防御,警惕中小创挤泡沫风险。建议注重把握前期滞涨、基本面良好的板块和个股的轮动机会。

  1、关键题材与看点一:长江中游城市群规划获批

  4月5日,国务院批复了关于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中部地区全面崛起、探索新型城镇化道路、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中西部交通运输及物流股将有望成为优先受益对象。

  2、关键题材与看点二:“水十条”或在月内发布

  “水十条”预计将在月内正式对外发布,已通过国务院审议,即将发布,有望带来超过2万亿元的投资,治水盛宴即将开启。污水治理,水处理等股票可关注。

  3、关键题材与看点三:南北车合并获批

  南北车合并将大大增强我国铁路装备制造的国际竞争力,有助于推动中国铁路装备进军国际市场。铁路装备业将全面受益,短期受南北车合并通过的利好带动,有望再掀投资热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