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首日主力将现大动作!

市场回顾:受到IPO征求意见稿再度提及的利空影响,本周市场出现连续调整的杀跌行情。其中周二大盘的长阴破位一度让市场很惶恐,盘中低开低走一路狂跌几乎没有多头抵抗,这与前期的强势行情形成很大的变异。另外沉寂已久的国债期货忽然的无端放量,从调整趋势上放大了短期的利空作用。更重要的是周线指标方面终结了连续八连涨的态势,显示构性行情演绎已有渐渐筑顶的嫌疑。而且从近期上证综指的走势上看,大盘从9月6日起的连续5个交易日内,股指期间的快速上涨达到了惊人的130点,倾尽全力背后导致严重透支上升动能,显示后期仍有一定的惯性调整需求。

盘中热点扫描:每当主板市场的权重股集体下挫之时,总有创业板偷袭式样的转头上行。翘起板现象背后显示场内资金对后市趋势仍然信心不足,导致战略上只能采取小打小闹的局部行情,而绝大多数的主力资金仍在采用外围观望的态势。从以往经验看如果反弹中缺席权重股的参与,那么注定了这波行情的持续性不会长远。

日线指标方面:KDJ指标由超买区高位回落,说明市场后期卖盘还将释放。MACD指标红柱的继续萎缩,显示多头力量渐有后继乏力迹象。周均指标方面:5周以及20周均线出现高位分叉迹象,预示短线面临技术回踩的要求。月线指标方面: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盘整格局,趋势上面临方向突破的重大选择。

市场展望:璟轩怀古认为,中秋节后投资者需要防范主力利用外盘造好先是诱多上拉(2200点),然后出现连续单边杀跌的恐怖阴谋!而且熊市市场中历来有“逢缺必补”的市场谚语,那么趋势上看后市考验2143缺口支撑将成为大概率的时间。市场只有得到充分回调蓄势才有二次反攻的潜在动能。操作上则建议适当逢高降低仓位参与结构性的配置,震荡市走自己的节奏和步伐尤为重要。战略上短线可以适当布局假日效应相关的板块,比如;旅游,酒店,家电以及服饰类等概念的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