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真实而又危险的信号

市场回顾:节前沪深市场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震荡整理走势。究其原因与假期情节浓厚的观望气氛息息相关。从盘面上观察,权重股从护盘到砸盘的演员角色互换,是近期股指出现阶段顶部的主要原因。而从走势观察,沪指短短三天连续击穿5日均线、10日均线、2200点整数关口三道重要支撑,预示后市大盘颇有加速下跌的空头意味。那么行情已到关键时刻节后大盘又将如何运行呢?

首先:消息面美联储在9月19号宣布保持宽松政策不变,由此导致美股标普当日出现一波大涨,但在随后的两个交易日里特别是9月20日那天走出断崖大跌。众所周知A股市场历来就有跟跌不跟涨的“坏习惯”,这或将给今日的开盘走势增加了不稳定的因素。

其次:9月20日下午印度央行意外宣布将基准回购利率从7.25%提高到7.5%,这也是印度国家银行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动作,消息宣布后印度股市当日指数就曾一度暴跌近3%。另外印度储备银行还将边际贷款工具利率从10.25%下调至9.5%,显示央行已经放松了对金融系统现金储备金的要求,此举可能会导致亚洲市场金融货币的进一步贬值。

最后;回过头来看国内,管理层不断在释放改革红利的同时,我们看到的却是房价还在拼命飙涨。上市公司仍在为项目做种种圈钱行为。近期虽然这边优先股传得沸沸扬扬,但是那一边IPO重启也即将即将开闸。而且假日期间消息传出 银行急刹车,房贷全线收紧钱荒或进入第二季的消息。种种现象预示 A股四季度很难出现大级别的反弹行情。

因此璟轩怀古认为:节后首日沪深大盘难有大涨行情,即使股指盘中出现短暂冲高,也是为短期获利盘寻找出逃的借口而已。而且由于本周的变盘窗口依然高悬待开,当前仍缺少一个挖坑下砸动作,因为只有通过暴力洗盘形态才会更加完美。故此综合分析璟轩怀古认为;今日开盘出现这种走势的概率大,早盘股指继续延续节前的攻击态势,但是攻击至2200点区域遇阻回落,尾盘两市收出高开低走的阴线概率为大。操作上还应保持谨慎观望,在大盘没有确定实现止跌反弹之际,还应以规避风险为主。毕竟大盘的调整还没有触及缺口位置,调整还不充分那么做多还有待于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