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放量为风险打开一扇门

数据解读:周一国家统计局如期发布了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以及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同比上涨3.1%创出7个月以来新高,数据远超预期而且四季度涨幅可能继续走高!令市场对于未来的物价的走势感到一份担忧。而且不可忽视的事实则是CPI已然突破通胀临界线。显示物价上行趋势可能开启一个新的周期,四季度余下数月内CPI指数仍将不断攀升,而且CPI可能在明年初迈入第二阶段的强势拉升期。那么势必会触动管理层对于货币政策的基调调控。最终将对资本市场以及流动资金造成偏紧冲击。

市场回顾:重要经济数据CPI重回3时代扼杀A股反弹走势!周二沪深股指整体呈现窄幅震荡小幅收涨格局。盘面上观察;由于总理力挺中国高铁技术铁路基建板块迎来井喷。然而相对应的则是前期涨幅巨大的上海自贸概念出现大幅下跌,板块两极分化行情仍在继续发酵。再从成交量观察;沪指单单早盘成交量就突破900亿为近期天量,然而指数的表现却仍是犹豫徘徊不前。那么昨日放量十字星背后究竟暗藏主力何种阴谋轨迹?

盘前预测:首先;从博弈角度分析,周一沪指整体呈现预期的冲高遇阻走势,这意味着指数继续前行的压力困难重重。单从技术上看MACD指标中绿柱已经明显缩小,且DEA已经与DIF的开口逐渐缩窄。若后市2250点难以实现有效攻击,那么短线出现阶段性调整格局恐将难以避免。其次;从时间周期分析,本次起始于2150点的反弹已经进入第八天,今日大盘将进入短线最为敏感的关键变盘点。如果指数一旦选择出现向下的突破,盘面势必会受到众多获利抛盘的沉重挤压。最后;从市场政策分析;空窗期已满一年的753家IPO企业沪深排队,坊间传言十八届三中全会后重启的概率很大。消息面上一旦维稳结束那么新股开闸或将硝烟再起,这无疑将会对二级市场造成最大的正面冲击。综合判断璟轩怀古建议:投资者现阶段不宜盲目跟随追涨。涨幅过大的概念板块应该及时获利了结。上海物贸一度跌停就是盘面最大的风险警告!策略方面:前期提示的三季度业绩预增个股可以继续适时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