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数据出炉市场影响几何

市场要闻: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发布三季度GDP等经济数据。多家机构预测;三季度GDP企稳回升同比增速将提升至7.7%附近,其中恒生银行则将三季度GDP预测值增速上调至7.9%,显示2013年整个中国宏观经济仍将保持平稳运行的速度。经济全年增速保持或达到年初既定目标7.5%仍存在很大希望!市场预计全年中国GDP增长数据有望达到7.7%增速与上年持平。另外;央行披露前3季度社会融资规模13.96万亿比上年同期多2.24万亿元。而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870亿M2同比增长14.2%,预示中国新一届政府成立后强调稳定的宏观政策正在逐步完善!

前市回顾:受到隔夜外盘齐声大涨的利好影响,周四沪深股指早盘出现跳空高开,然而在小幅冲高过后即如期遇阻回落震荡走低。从板块方面看;受到《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政策利好的污水处理概念,以及煤炭和农业机械走势相对较好。而前期的强势品种如互联网、文化传媒则领跌大盘。涨跌幅方面,两市非ST类涨停个股共有29家而跌停个股也有5家。相比较周迪的表现跌势似乎有所减弱迹象。最终沪深大盘双双以一根缩量的小阴线报收,而日线组合方面出现久违的三只乌鸦形态。

后市展望:首先从技术走势分析;由于沪指连续三连阴致使整体走势渐渐有形成M型双顶的嫌疑,而且短线似乎有加速跌破整理平台的趋势,那么单从技术分析空方炮后的下一目标将直指2150点附近。同时大盘下方前期小缺口附近会否如期回补也是看盘要点。其次从政策博弈角度分析;今日国家统计局将有重磅的GDP数据的发布,数据最终的直接好坏将左右股市的震荡方向。再者从时间周期观察;周五也是期指交割魔咒最为敏感的时段,市场一般统称称为“到期日效应”。指的是在股指期货最后交易日(即交割日)当天,因到期原因引发的期货和现货成交量和价格波动率发生扭曲的现象。综合以上分析璟轩怀古认为:由于整个周五不确定因素繁多,故此预计今日大盘或有较大的震荡动作出演。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好手中的仓位,耐心等待沪指回踩缺口后的低吸动作。战略上逢低配置三季报超预期行业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