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足以引发变盘的点位

本周沪深市场整体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各条短期重要均线系统再度意外失守。虽然受到三季度GDP公布增长7.8%的经济利好刺激,周五沪深股市未能出现预期中的强势上攻,反而在午后上演逐阶回落的弱势整理走势。从盘面上看两市热点分化较为明显,既有前期强势题材股的纷纷杀跌回调,也有权重板块的频频盘中护盘动作。最终周线收出一根放量的中阴线。资金流方面本周四个交易日主力净流出510.62亿元,相比上周净流出大幅放大97.82亿元,其中创业板首当其冲迎来大级别的调整,显示有部分资金逢高悄然出逃的迹象。而且从走势上观察本周上证指数一度连跌三日,并以此宣告多方再次冲击110周功亏一篑。这也为下周行情演变增添更多不确定性。

从股市运行逻辑分析:今年上证指数年初开盘为2289点,最低为1849点而对应的最高为2444点,上下波动的区间幅度为600点,而当前点位恰好位于全年的中轴线附近,这也意味着中期即将面临大变局的前夜!而且从周线指标观察暗藏无限玄机,本周股指既站在了5周线2189点之上,但也受阻于2200点整数关口之下,短线似乎处于夹缝中求生存的窘状。那么趋势看下周开盘就将揭晓此个悬念。技术分析;9月12日形成的高点2270点以及本周高点2242点,共同铸就了一道明显的反弹压力线!如果下周上证指数不能有效突破2250点阻力,那么变盘向下寻求2140点支撑或回补缺点将成为概率事件。展望后市;璟轩怀古个人维持对整个十月股市阶段看空的中期思路。而操作上则可小仓位逢低介入低价的蓝筹二线股。以及蛰伏一些具有政策扶持的重组概念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