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攻哑火或是惊天变盘前奏

市场回顾:周二沪深股未延续周初中阳的强势,而是突然演绎变脸杀跌的大戏。两市全天低开低走演绎一路单边震荡下行的调整态势。而且成交量还出现一定程度的恐慌性放大。盘面上沪指跌破5日均线支撑,深成指跌破5日线及年线位置,而创业板更是暴跌近4%并回吐了周初大部分涨幅。涨跌幅方面板块个股下跌居多,其中以华谊兄弟为首的TMT概念股掀起跌停潮,前期已经大幅炒高的概念板块再度遭到主力大举出逃,预示缺乏业绩支撑的炒作仍然面临巨大风险,随着年底时间的临近业绩将逐渐回归主题。

大盘分析:随着沪指逐渐上攻至2250这个比较尴尬位置,致使当前大盘上下两方通道被逐渐压制,股指腾挪运行空间也变得越来越窄。从技术层面来看,沪指面临着二年线的强力压制,一次短期市明显缺乏支撑持续上行的力量,一旦经受风吹草动大盘就会立刻出现跳空大跌。从盘面上看,前期热炒的概念股几度出现高位跳水就是冰山一角,这在很大程度上揭示了行情的脆弱本质。故此璟轩怀古认为A股市场或正酝酿重着重大变盘。操作上当前应以规避风险为主,等待市场选出运行方向再做最后打算。而战略上可以逢低配置三季报超预期行业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