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重磅变盘信号灯频闪

市场回顾:尽管消息面传来了10月汇丰PMI初值创出近7个月以来新高的利好,但是周四沪深股市似乎对此反应冷淡继续上演连续调整弱势走势。沪深股市连续第三日下跌两市资金大量流出。最终沪指失守年线报收一根破位的中阴线。形态上这也是九月末以来股指第二次跌破年线!另外从盘面上观察两市热点较为零散,前期逆势拉升的环保板块出现大幅补跌,这对市场人气的炒作再度造成沉重打击。因此投资者对待当前的题材炒作仍要防范“一日游”风险。

政策要闻:10月24日中国央行继续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在继上周净回笼445亿元过后,本周市场再次实现净回笼580亿元。两周通过公开净回笼资金达到千亿元,原来较为充裕的流动性或将出现趋紧迹象。故此短期内重启正回购的可能性正在减小,下周过后公开市场将无任何逆回购到期。表明央行近期对货币政策已有略微收紧的迹象,四季度政策微调已经成为必须面对的现实。

后市展望:市场短期四大隐患!首先; 形态方面两市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调整,甚至盘中连像样的抵抗性反抽都没有出现。显示当前短期行情的杀跌风险仍然很大。而且盘面上游资不计成本的仓皇出逃十分明显,其中前期领涨的龙头概念股纷纷补跌跳水就是冰山一角。其次;技术方面考虑到作为中长期趋势判断的重要参照物,年线支撑的意外失手显示后市仍有很大的调整空间。后市一旦跌破2139则市场将再无险可守!再者;从资金方面分,昨日板块个股均出现了全线净流出的情况,收盘两市全天流出的资金总额为80.59亿元,这或将对短期走势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最后;从消息面看,未经证实的传闻称证监会或考虑将IPO开闸与优先股同步推出,显示新股发行仍在有条不絮的悄然进行当中。综合以上分析璟轩怀古个人认为:趋势上如果今日大盘不能有效稳守2150点支撑,那么后期回补2143-2149点缺口必将成为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