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秘力量逆袭忽悠还是抄底?

证监会突发新政一夜之间让市场表现如此剧烈!投资者更多的把大盘爆跌原因归咎于IPO的重启!本周一接近400只股票跌停已经仍许多投资者瞠目结舌,但是更令人目瞪口呆的则是重磅打击下周二股市奇特止跌。仅仅过了一天恶劣形势就发生了逆袭性的根本转变。市场情绪化色彩背后更多的是认为造势的指引。近期每当大盘频频出现最为危急的关键时刻,盘面总能出现神秘力量的逆袭护盘举动。那么持续反常动作背后究竟想透露何种信号?由于本轮新政发布突然且保密性空前良好,主力无奈大举出逃缺乏业绩支撑的所谓纯题材的炒作,大肆抛压突袭造成个股恐慌跟随杀跌,导致短期风险出现一次集中释放过程。然而近期利空之下大盘的表现却如此顽强平稳,背后答案仍是神秘力量的频频暗中的出手护盘,很大程度上也是顺应了管理层阶段维稳的意图。周二随着创业板从早盘跌幅超过了4%到尾盘顽强翻红。市场恐慌气氛逐渐消散后市看多的舆论再起。

由于中国根深蒂固的惯性炒作思维,使得很多人相信每当A股发生危难时刻,作为管理层必不会袖手旁观而会及时出手相救,而当这种自恋情绪形成一种固定模式时,往往会被某些市场操盘主力加以运用和悠忽。但是如果做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当市场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同时,首先应该先理性思维然后采取规避手册。因为市场只有跌透了风险完全释放了,我们抄底才会更放心也最为安全。那么一场虚惊过后市场究竟会如何演绎呢?首先本月创业板将迎来年内第二大解禁洪峰期;其次临近年末流动性资金面的匮乏将制约行情的高度;再者前期2242以及2270高点对大盘仍有明显则压制阻力;最后制造业PMI数据小幅降至51.1预示经济企稳仍有众多不确定性。综合以上分析璟轩怀古认为:股市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神秘力量逆袭背后更多则是忽悠,不排除维稳过后大盘再度出现长阴杀跌的概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