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一味”
最近上了个新股票叫独一味,搞什么的我没兴趣,不过这名字可能和我们的一些员们挺相配的,呵呵(另一说法叫一根筋)。

且不说在市场下跌了将近40%几乎没有听见我们的老大的说法(可能现在场面大了,老二说就够了),在市场急需答复或者担忧的事项没有明确的前提下我们收到的信息是继续发基金和(拜托,能不能有点新意)创业板在有序的推进。这让我再次联想到“谁大的表就走得准”!换句话说,创业板现在是市场的迫切需要吗?还是所谓的政绩?现在市场一方面的声音是炒家又准备大干一场,那么创业板迎合了谁的需要?


一个贴近市场的财经管理机构才是市场参与人最大的福祉!在外资机构资金疯狂做空香港市场的时侯香港政府顶住巨大的压力坚决入市,这是何等的智慧和勇气!事实上证明香港政府的干预不但取得财务上的巨大盈利,最终市场的评价也是积极和正面的。最近特首曾荫权到北京最主要的一个任务就是目前市场情况不理想,希望证监会给予大力支持。什么叫聆听市场的声音?不要只看自己的“表”,有时间也听听市场的“表”!


市场的涨跌本来都是正常的,关键是“无形之手”的合理性。并不是说股市跌了问题才存在,其实据华夏日报的报道最近的暴跌也是相关机构前期窗口指导的结果。本质上长意志或者说xx会的工作思路(韩志国教授直接说就是错的)才是近期市场暴跌的根源。呵呵,为了我们的奥运年,也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是否还需要这么的“独一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