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喜南方同志认赔出局

 按个人的算法上周主力总共大概出了500万股左右,加上这两天的持续减仓,估计也只有南方同志有这个能量,呵呵。


说实在的,前期的强势介入然后出来这样一份年报,如果不是沟通不畅就是实在调研水平有问题。如果和前期的强势拉高一样让人不解的就是在崩盘时侯的减仓,怎么说好呢,只能恭喜该同志认赔出局了,呵呵。如前面分析的一样,操盘水平确实有问题,赔了也只能怪自己。


偏积极的因素就是即使在该同志落荒而逃的时侯还有“有心人”接盘,否则这么大的成交量难道都是对倒?希望走了个sb,来些聪明人,提携咱们也跟着赚点小钱,呵呵,一季报看看就清楚了,应该不用等很长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