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赛之长多短空篇

 上周预计本周新赛随农业板块反弹,其中会有大震荡。本周实盘走势的基调基本和预计吻合,不过操作难度比较大,特别是在满仓的前提下。展望下周,预计走势继续延续进二退一,由于成交依然活跃,震荡预期仍会比较大。


股友在回复留言中提到近期棉、油走势回暖以及人民币破七等相对利多信息,我想都是成立的,个人对新赛的中期走势仍然乐观,主要依据是:


1。南系主力近期将股价打到成本以下也许是一种不得以而为之的手法,在前期崩盘及诸多不确定性情况下死扛压力确实不小。随着一系列消息的明朗,利用大盘震荡回补仓位也许应该是主旋律;


2。奥运盛会临近,应该构成一个比较好的炒作氛围。特别经过前期的大幅回调,二季度走出探底回升行情应该不会有太大意外;


3。政策面释放的利多累积到一定程度至少会形成一次强势反弹(个人认为不应该小看今天利好消息,控盘主力似乎又在搞时间差),按时间计算暂估计为四月底五月初,之前震荡反复构筑阶段性坚实底部;


个人近期对新赛持长多短空的看法,小涨不动,大涨小卖;小跌不动,大跌小买。本周于周四涨停少量减持了新赛,主要是前期的大跌跌出遍地黄金,实在忍不住诱惑;兼之考虑转换筹码可以在新赛凶狠下杀时坚决换股回补,似乎不失为进可攻退可守的小伎俩。本周乱七八糟尝试性买了好几个股票,主要买了600626,兼具上海本地、二线绩优、迪斯尼概念及原始股权投资增值等概念,20倍市赢和8块不到的价位似乎还是物有所值的,拟作中线投资(本周表现不佳),感兴趣的股友可以择机低吸,切忌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