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赛下周走势猜想

南系主力看来是清仓走人了,周末功课的结果是情况比个人预想的差。这次看起来杀入的散户不少。持股的股友很多已经是有些时间了(长线的股友现在应该还是盈利的),实在不理解的是居然有这么多这么快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小散,我们的流氓机构正是有了你们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才来去自由,呵呵。


统计了一下这两天大概换手50%,均价在15.73元,也就是说刚刚杀进来的基本已经“套住”了。虽然有股友预计基金走人会导致股价大跌,预计周初会跌停。个人并不这么看,道理很简单,即使前期巨幅连续回调大部分散户投资者还是选择持股,除了基金谁会拿自己的钱往跌停砸?由于短期成本集中在一个狭小的区间内,预期走势将会与大盘同步,震幅将会明显缩小,下周初弱势小幅回调的可能性偏大。


由于农业板块主力介入较深且有政策面的支持,同时近段时间新赛成交异常活跃,也许会成为踏空资金的一个选择,良好的流动性使建仓和出货几乎都可以在一两天内完成,对机构或者集团资金还是有吸引力的。事实上自去年以来已经相继有华夏大盘和南系基金介入炒作,说明至少还是有阶段性炒作的价值。目前大盘处于探底回升的阶段,短期基金出货可能会出现回调,中线密切关注是否有新多主力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