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一个股票池观察股票

什么时候推荐股票都是要冒点风险的,当初坚持持有新赛的时侯也有很多不同意见,骂人的也不少。不过我觉得有不同意见也合情合理(骂人者除外),毕竟我们只讲道理,如果道理错了能听到不同声音还不得感谢提意见的?


建议股友可以将000850华茂股份做为股票池待选品种,买不买自己做主,不急着介入,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建仓。最近券商股异动明显,事实上印花税下降最大的得益者就是券商,个人暂且把券商概念做为今年的潜力板块观察,同时拟增加对该板块潜力股的配置。


东财网报道了2007最牛散户黄木顺(低价长线重仓泛海建设和万科赚海了),看了一下华茂的十大流通股东好象也有一个黄木顺,一季度还少量加仓了,如果排除同名同姓巧合的话倒是可以考虑考虑,有兴趣的股友可以看看。


周五自己倒是恰好趁大盘回调加仓了华茂股份,算是建了点底仓,如果下跌则继续买入,拟取代新赛做为个人的第一重仓股。不过买入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黄木顺,就等广发和国泰君安上市(做长线,两个券商不上市不卖),不上市分红也不错,养老型股,呵呵,愿意等到花儿也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