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现在缺什么?

具体数字没记住,好象是说基金们现在手头有4000多亿的可支配现金,在3000点以下大部分还伙同保资做空!xx的,要是这钱给我马上选股扫货,一百块的时侯把钱换成股票,现在跌到30块了把股票兑现成为现金,哪门子逻辑?


中报脉络逐渐清楚,奥运在即政策面暖风频吹,外围市场造好,唯独就是两市战战兢兢,无他,主力不动或者不让动,小股部队运作就是这样。


机构现在什么都不缺,唯独缺的就是一个“响亮”的耳光--百点以上的放量长阳!期盼无形之手或者上上层择日动手,则市场恢复正常轨道的时间会缩短很多,哈哈,耐心等待吧,总不会等到8月8日吧?祝股友们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