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

暂且忘记“维稳”吧,因为那不是我们小股民的目的,靠不靠得住也不是凭xxx说就能够算。以史为鉴,不久前才发明了“讲政治”这新词,不灵就换“维稳”,再不行再换,瞎猫也总会逮到死老鼠的,呵呵。


换个角度看,市场中的“无形之手”已经有7个月没好好弄一票了,以前即使在再差的年景至少也会动一次手!什么时候弄?在市场极度悲观时打压后弄,现在好象有点符合这个标准,也许大行情不远了。如果说5000点以上基金们显然贪婪了,3000点以下会是恐惧吗?


前几天推荐600165目前走势良好,可惜的是自己过早获利了结,没坚持到现在。目前个人持有一个中小板个股002225濮耐股份,看好一个股600983合肥三洋,有兴趣的股友瞅瞅,低吸不追高的话都应该有一定获利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