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加仓中海海盛

跌到这份上了,再谈基本面技术面都已经意义不大,唯一还能谈的就是“赌”了。在我看来赌也分两种,一种是“涨时重势”的赌,一种是“跌时重质”的赌,目前的大盘之弱匪夷所思,无论如何得选择“跌时重质”的赌 -- 也许只是为了睡得着!


海盛除权前做了部分减仓,除权后在11元左右选择回补仓位,今天选择在9.09将个人的海盛仓位加倍,提升为第二重仓股(唉,也是割其它股买的,算调仓吧)。也是凭感觉吧,盘中觉得砸盘的迹象比较明显,再者目前价位买入似乎风险不会太大,以大股东的持股看大小非减持的压力不大,加上中期预增100%已经明确,就赌一把吧,也许还会亏,现在也只能说亏少就是赚,呵呵。


长期以来该股每天开盘前撮合时间不是跌停就是涨停,“有心人”在其中的证据还是比较充分的。周末国泰君安推荐,今天走势较弱介入需审慎。买入的另一股票为600353旭光股份,目前浅套,技术上似乎调整即将到位,继续跌也许可以倒金字塔买入,赢面在70%以上,有兴趣的瞅瞅。以20万建两个模拟基金,以自己的买入价和卖出价跟踪一段时间,看看投机好还是投资妙,呵呵。


起始日期:2008-08-04     起始市值:20万


类型            股票         买入价         股数        现价           市值           盈亏


投机     600353         6.20         16000       5.99         95,840        - 4.16%


投资         600896        9.09          10900      9.06          98,754        - 1.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