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停,欣赏奥运比赛

奥运临近,无形之手继续利用市场的低迷操纵指数。无他,今天也许是散户希望仅存的一天,干干净净的清除掉最后的一丝奢望!全天大部分时间收阴,尾市拉个小样,大概也就这样,还比较符合维稳方针。


这样疲软的走势背后也许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也许管理层已经勉为其难了,该做的做了,该吹的吹了,如中国足球一样,如果再怎么折腾也不行就没辙了,呵呵。市场中主力的阴谋散户一般都是事后才知道的,而且往往是在交了不菲的学费以后,曾有经济学家说过,中国股市的本质从来就没变过,不管是在6000点还是在1000点,我信。


满仓,锁仓看奥运,希望这么长时间以来的郁闷能够被赛场上的喜讯冲淡。至于股市,如果保持目前的趋势极有可能在全球全年夺冠,力压“小越南”,也许可以做为某部门年终的主要成绩之一,再怎么说也是第一,而且都是别人惹的祸,股市涨跌本来就和本部门无关。


下面请欣赏抄袭股市新歌“让我一次----跌个够”,鼓掌......。


除非是你的阴跌
不做别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割
没有别的等候
我的套牢比获利多
不要太早离开我
世界已经太寂寞
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跌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跌个够
现在和以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