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南车,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8月18日南车上市,两市近500只以上股票跌停。市场以脚投票,也算是给批准“稻草”上市者狠狠一脚!简单地说稻草出自“草包”,其实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问题并不在稻草,而在放稻草的“人”身上!


大小非以及新股发行的弊端如同癌症一样不停折磨市场,虽然指数现在面子不好看,但是羞耻都会过去的,而且不花钱,呵呵,忍一忍就是了。但是既得利益者的利益还是要保护的,今后看来也只能在市场少抽一点血,因为实在是弱得要崩溃了。


话说回来,100快的票票跌到10块还是8块有差别吗?只要不关实体经济,说不定还有助于调降cpi呢。前任把指数忽悠到千点以下升任央行行长,看来后来者要加把劲,速度上是够了,程度还要加强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