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一个传言满天飞的市场谈制度建设

点击率最高的是关于内幕消息的帖子,甚至大大小小网站的头条都是"据传......"连资本市场最基本的信息公平透明都办不到也许制度建设路还很远,很远,呵呵。


现在不但散户投资者热衷内幕消息,好象机构也“乐在其中”,看看多少基金奋不顾身杀入传言,好在最后不用自己埋单。


资本市场做为实体经济的客观反映功能再一次丧失,因为业绩,基本面......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信心没了,其他都是身外之物。


唯一不变的是吸血功能还在延续,基金已经发不出去了,新股如果不是目前扭曲的机制估计早发不出去了,一定要到一切都不可收拾才醒悟?


2008年,中国足球和股市,那是相当的丢人啊,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