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化双雄(“熊”?)

有钱就是好,想叫指数涨就非理性拉石化双雄,想叫指数跌就砸石化双“熊”。据说最近在查处炒新的40个个人账户,从来没听说要查处操纵指数的机构?如果调控指数不是操纵股市,那么操纵个股股价当然也不该查处,否则就有“不公”的嫌疑。


机构主力在连续调控指数后继续打压,甚至连今年这波行情明显滞涨且基本面优异的中信证券也遭砸盘,操纵的痕迹太浓。且不说新股ipo和创业板带来的利好,目前市场背景下成交连放天量,券商股的业绩无疑不会太差,个人建议增持券商概念股(自己今日少量减持南风化工,增持中海海盛、飞乐音响、华茂股份等券商概念股)。


自选股简评:


南风化工带量突破,尚待未来两天的走势看是否能有效站上7元,如果有效站上7元则上看9元量度升幅。


华茂股份和中海海盛最近似乎在刻意打压,可适当增仓,招商证券的题材似乎可以有走高获利的机会。


飞乐音响今年以来涨幅严重滞后,作为上海本地股和历史上极为活跃的炒作对象,刻意做盘的痕迹太明显,建议跟踪低吸做中线。


000626如意集团7月29日大盘暴跌时异动,股价不足8元,流通盘不足一亿,建议密切关注。


此外,前期一直在关注潜力股东方集团,今日试探性买入,拟跟踪滚动操作。


且看明日主力如何表演,砸下来只能增仓了,呵呵。现在的小盘股申购很难有中签机会,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