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杀券商股的“阳谋”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除个别小盘遭过度炒作的小型券商股外,大部分的券商股在本轮行情的涨幅远低于煤炭和有色金属股的背景下遭到主流资金追杀,特别是券商龙头中信证券至今已相当于11连阴(撇除中间一个小红十字星)。在目前股票日交易量甚至超过6000点、在IPO开闸和创业板即将面世的背景下,无论如何是无法按常理解释的的。


目前实体经济的复苏远不能支撑煤炭和有色股的爆炒,而一个明摆着有实质预期支撑的板块遭到明显的“围剿”,如果说这里面没有主力基金(资金)的参与我想是不可能做到的。退一万步说,如果是“聪明”的资金在前面的N连阴会选择不跑,要等到现在大家信心都丧失后再来杀跌出货?如果这些筹码都跑了现在又何来这么猛烈的抛盘?


绝对是阳谋!个人大胆的推测,大盘反弹的主流板块非券商板块莫属!以中信证券为例,即使要出货的话9连阴也应该出光了。第十根小红线应该是回补仓位同时为进一步追杀准备筹码,这么变态的追杀应该是为后面的反弹腾出空间,快速的杀说明强劲的反弹应该为期不远了!


唉,即使阳谋也没办法,所有持股均大幅下挫,换股的风险也不小,还容易坏了心态。我忍,忍到反弹出现结构性差异再操作。空仓或者善有余力的股友这次有福了,天上正在砸馅饼,就看敢不敢拿了,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