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浪淘沙,调仓良机

这波爆跌如果你躲过了就恭喜你,没躲过的话也不用叹气,其实即使是现在的价位比起年初的预期还是高出一段(只要你不是暴跌前追高进去),既然有非理性续涨,跌一下也没什么意外(虽说幅度有点意外)。


钱和市值可能都不会那么快回来,但炒股永远是面向未来的,布局未来远比怀念过去重要。最近调整后的反弹走势也许是一次调仓的良机,错过就可惜了,呵呵。


调仓的目标建议是二季报实力机构扎堆进去,暴跌前不幸启动,近期又被死死摁住的,呵呵,似乎有不少,冒险一点就选缩量超跌的优质个股,不愿意冒险就等二季报看清楚再弄,反正现在的反弹也还不太可靠,不用急。


最近自己做了小幅度调仓,000737南风化工换600737中粮屯河(今年干旱等自然灾害不少,农产品涨价的概率偏大),600651飞乐音响换600654飞乐股份(瞎蒙,仪电系整合是必然的,哪一个不好说,全买就能赌中一个吧)。目前效果没有显现,希望过一段时间能够有点回报吧,现在换股毕竟大多都是割肉的,呵呵。


还发现有一两个不错的票票,准备观察一两天再动手,后面的博文里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