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目前的“不靠谱”行情

今日大盘暴跌近百点,仅仅靠的是一个所谓的利空传闻。如果在股指期货背景下仅凭一个利空传言就能打到你爆仓,这股指期货还怎么玩?反正俺是不敢玩?


目前的基金仓位还在高位,据说目前要腾出将近两千亿的现金分红,于是宏观面政策面集体让路。不过话说回来,不断的打压权重让指数暴跌主流煤炭有色的出货怎么出?猫腻比较大吧!


以目前的资金面、宏观面以及政策面看,一波小小的春节行情应该还会有的,况且紧接着就是世博周期,ZF也会想尽办法让基本面增长(最起码稳定吧),在目前操纵股指走出下降趋势既违天时、也不符合人和的宗旨,必遭天谴!


换个角度看,目前正在屡创新高的题材小盘股正在完成最后的出货过程,而正在拼命打压的权重蓝筹吸筹建仓正在如火如荼中,建议逢高兑现小盘题材股并逐步建仓权重蓝筹(例如最近使出吃奶力气打压的中信证券以及两桶油等)。目前逐一破发的中字头新股也是稳健投资者可以考虑的选择之一,无他,操纵的痕迹太重则欲盖弥彰!


2010炒股的难度比2009大很多,不确定性很大,相对而言第一季度也许是比较好的收获季节,建议珍惜并祝大家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