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继续吸纳南航,等待别人纠正错误

短期能够推动下降趋势的无非就是燃油和高铁竞争因素。在诸多确定性利好的背景下,特别是近期在原油显著回调的情况下股价仍然出现小幅下跌,排除主观的故意,有些人在犯错误的概率偏高。


以近一个月的资金流向为例,主力资金流入显著多于流出,且自13元高点以来下跌幅度似乎有点夸张,所谓的理由也许就是一个起码在短期看不到影响的高铁竞争因素。在近期低估值蓝筹出现显著回升的大环境下利用筹码的优势对航空股做空,个人的意见是应该很快会得不偿失。


毕竟十倍左右的市盈率封脎了空间,而且一季度为行业旺季,人民币升值因素也是基本明确的。用一个未来的未经验证的“高铁”因素对赌若干已经确证的利好因素,显然有些不明智。


看好南航并不代表短线股价不会下跌,毕竟那些人的筹码优势明显,且在国航、东航上联手运作的迹象明显。对南航这类的股票机构能用的方法也不会太多,用筹码构筑短期趋势也许是方法之一,所谓的趋势脎人。


可供参考的美国航空公司长期平均市盈率为33.2.个人拟继续吸纳,等待别人纠正错误带来的收益,短期郁闷也许是合理的成本,嘿嘿,祝大家操作顺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