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城 除了买进还是买进

昨日实地考察燕西华府,进一步明确了亿城项目的进展,按计划继续买进。


下午4点由复兴门金融街中心出发,除了至北京西站一小段路车稍微多一点外,过了西站车辆很少,基本可以自由驾驶,这种路况在北京应该不多。严格按照限速100公里(隧道80),由西六环42号出口(单程高速交5元)差不多2~3分钟到达燕西华府,点对点大约40分钟路程。也就是说由北京市中心大约40分钟可以放心到达燕西华府(交费5元),向前大概500米是青龙湖公园,与广告基本相符。


脚手架很多,部分别墅已经封顶在做外部装修。到现场展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贴“亿城.燕西华府”的标记,现场沙盘刚运到,内部装修尚未全部完成,工作人员不让入内细看。


旁边一条小路显示了“北京半岛”的路牌,经查证是一个92栋的独栋别墅项目,已于6月28日开盘,均价30000毛胚。个人确信,既然北京半岛可以开盘,燕西华府应该没有理由被耽搁太久。


燕西华府对亿城股价的意义我想不用多说(项目地价大约2300/平方米),已经建了半仓,如有回调将全仓介入。至少在项目开盘明确后有10%的空间吧。至于风险总是无处不在,要靠自己把握,呵呵。


祝大家好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