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城--打压仍为吸纳良机

股价砸起来比较简单,只有你有足够的筹码和钱对倒一下就是,匝盘的成本其实就是手续费而已,没什么技术含量。


但是公司的价值无法轻易砸掉。个人估计如果西山公馆和燕西华府完成部分销售,将项目沉淀的利润兑现,亿城的净资产有可能在年报实现超越目前股价,即使不算亿城在其余地区的盈利。


巴菲特老先生的理念其实也不玄,总结起来无非就是追求安全边际,人弃我取,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你恐惧。简单数字说话:


1)按亿城12亿股计算,假如买入12万股,你拥有万分之一的亿城权益,成本为52.56万;


2)按燕西华府1800套别墅最低1000万/套计,12万股约等于0.18套别墅权益,至少值180万;


3)按亿城股份63.75%的负债比率,股东权益为36.25%,相当于你的0.18套别墅的权益至少值180X36.25%=65.25万;


仅一个燕西华府的项目隐含的权益值就超过目前的股东权益,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