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城近期捣鬼的应该是“博时”

?查一查6月20日的公开成交记录及半年报披露的基金持仓,近期控盘捣鬼的应该是“剥蚀”。该基金季报持仓2800万(送股后为3360万股),半年报(6月30日)持仓为4569万股,差额为1209万股左右。


6月20日公开成交记录显示最大机构买入700多万股,按当日成交均价大约在4.35元左右。差额的500万股左右或许在6月20日之后的时间增持,价格应该在4.5元左右。


按照持仓量剥蚀无疑应该是主控机构。近期买入的1200万股成本并不低,近期打压的目的应该是狗咬狗吧,否则其它机构应该也匝不动,呵呵,看起来是坑完爹再坑同行。在现价以下继续匝盘比较牵强,建议静观其变,逢低似可吸纳。


年初在南方航空和“剥蚀”斗了一把,被套后在急拉的过程中最后半仓以9.2元次高位小亏离场。这次加码和这位坑爹的主再玩一把,有信心完胜。


剥蚀没有“浑水”的水平和机制,单边做空并不能赢利哦,呵呵。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