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拓电子欧洲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正式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拉开帷幕,东道主法国队在揭幕战中迎战罗马尼亚。这意味着欧洲杯在法国10个城市全面展开,24支欧洲劲旅、51场比赛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球迷来到法国,成就全球球迷的狂欢庆典!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被认为是在比赛水平、观赏性方面,足以与世界杯媲美的高端赛事。今年欧洲杯,“高卢雄鸡”能否借主场之利放歌欧洲之巅?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和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哪一支队伍将笑到最后?法兰西之夏,谁能成为大赛“黑马”?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这些问号将被一一拉直!

  


  图为2016年欧洲杯开幕战,奥拓电子提供体育LED显示系统

  


  图为奥拓电子全程助力2012欧洲杯盛典

  奥拓电子作为世界领先的LED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与国际足联、欧足联等多年合作经验。继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之后,奥拓电子继续为2016法国欧洲杯提供符合FIFA,UEFA等国际赛事标准的体育LED显示系统,覆盖法国10个城市所有比赛场馆,将绿茵场上最扣人心弦的足球盛宴,最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一一上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