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调歌头•重上2300

水调歌头·重上2300


外围股市风声鹤起,跌声一片,中国式的“金融海啸第二波”论搞得市场人心惶惶,不可终日,大有误导之嫌,对管理层的抵御金融海啸冲击的决心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信心何在?今日管理层终于亮剑:“中国没有金融危机,不要陷入认识误区,还有刺激经济新政策”、“央行要求加大金融对经济增长支持力度,2月信贷投放近万亿全年有望保持高增长格局”,“必要时财政赤字可突破3%“红线”,“采购经理人指数三连阳显示中国经济有望率先复苏”。今日股市终于迎来属于坚定信念的大阳线,上证收报2198.11点,一举放量突破5日、10日、30日三条均线,涨幅6.12%,成交1305.33亿元,深证收报8227.69点,一举放量突破5日、10日、20日、30日四根均线,涨幅6.91%,成交652.66亿元。今日上证、深证大盘一路高歌可谓市场信心发挥到极致,令人欣喜和鼓舞,看遍满是红叶涨停无数,到处莺歌燕舞,更有潺潺流水,高路入云端。过了半年线,险处不须看。风雷动,旌旗奋,信心还。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能否2300?



2009年3月9日



2009年3月11日上证



2009年3月12日13:30



(本文只是侠客个人炒股思维的盘点和记录,看客可参考,千万不要当成您操作买卖股票的依据,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