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7.2

?周四早盘,沪指小幅高开,盘中金融股拉升,震荡走高站上4000点后冲高回落,盘中再度恐慌跳水,十点左右直线拉升百点震荡翻红,临近午盘再度冲高回落;午后开盘震荡走低,盘中跳水破3900、3800逼近3700点再创本轮调整新低,再现千股跌停,尾盘中国石油(11.68,?0.94,?8.75%)、中国石化(7.14,?0.37,?5.47%)、中信银行(8.12,?0.74,10.03%)冲击涨停护盘,沪指震荡回升跌幅收窄,全天剧震7.03%,两市近1500股跌停。

  截止收盘,沪指报3912.77点,跌140.93点,跌幅3.48%;深成指报12924.19点,跌726.63点,跌幅5.23%;创业板报2649.32点,跌110.09点,跌幅3.99%;大数据I300指数报3517.79点,跌141.11点,跌幅3.86%。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7360.07亿元,深市成交5522.67亿元,两市共成交12 882.74 亿元,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小。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普跌,仅银行板块翻红,央企改革、体育概念、日用化工、船舶制造、商贸代理跌逾9%,船舶制造、电力、航空制造、房地产、电气设备、航天军工、油气改革、京津冀跌逾8%。

  后市展望

  分析人士认为,从近期来看,市场已处于极度的恐慌之中,大盘连续的大跌,大多个股已经出现腰斩,从技术上大盘已经失去意义,就看4000点一线上能出台多少政策保卫,同时周三晚间密集出台利好集中打出来。希望后面不是空喊口号,而是要调集真金白银的资金去打走做空势力。操作上,这里空仓的资金暂时不进场趟浑水。看清楚后再操作,场内资金必须看清楚成交量是关键,有量有希望,没量就会麻烦。目前这个位置已经是管理层底线,4000点出台这么多利好再打穿,就要去考验3478点了。

  市场连续深度调整对投资者情绪打击较大,场外增量资金观望心态浓厚,不敢随意进场接盘;而部分低位建仓投资者则趁机派发乃至割肉,形成市场向下拖累,预计在恐慌情绪基本出清以前,市场还将维持震荡修复格局。值得注意的是,自本周五开始,新一轮新股申购即将展开,场内资金面再度受到考验。建议投资者近期多看少动,待调整基本到位、市场走势平稳后再图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