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所有人开始集合,评论区打一波518,报到了!



12-09 09:14


盘面回顾周二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创指较为活跃,涨超1%,白酒板块表现较强。此后,三大指数震荡走弱,沪指翻绿,市场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 般。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持续弱势震荡,银行板块持续走弱,午后,三大指数午后小幅回升,券商板块较为强势,汽车板块回暖。临近收盘,指数再度回落,沪指、深成指翻绿,总体上,资金总体较为谨慎。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3410.18点,成交额为3046亿元;深成指涨0.41点,报13973.89点 ,成交额为3971亿元;创指涨0.73%,报2746.28点,成交额为1545亿元。两市38股涨停,15股跌停。

12-09 09:16


从盘面上看,新能源车、锂电池、无人驾驶、特斯拉、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水产品、种业、无人机、疫苗、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整体呈现出了一 个震荡结构。周二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能车,这也是我们反复强调的板块,新能车的炒作有数月,从锂电池、充电桩、整车、特斯拉到现在汽车电子,一直走的是主线,从涨停板的个股来看,基本都是走的趋势,或者是落后股补涨,所以交易上本人建议大家还是以低吸为主,千万不要追高。

12-09 09:24


汽车关注一把:江淮汽车 600418

12-09 09:26


酒继续关注一把:金徽酒603919可以低吸潜伏

12-09 09:30


#朗姿股份 sz002612[股票]# 喜欢操作短线的跟踪一把

12-09 09:33


20厘米牛股:看涨一波:#ST金刚 sz300064[股票]# 跟踪好来

12-09 09:36


从开盘情况来看,煤炭、证券、银行、有色涨幅居前,符合我们昨天预判,我们昨天还分析了,大盘要走强的话必须要有一个5分钟级别2买点。

12-09 09:40


歌尔股份高开3%,苹果发布新品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接近公司人士“默认”这款耳机是由歌尔股份独家代工

12-09 09:44


开盘金融股就再次的拉升,又玩同样的套路,创业板继续的短线新高又到了2758点门口了,昨日说过了顺周期板块依然是主流,郑州煤电封板,带动了煤炭有色的拉升,市场这节奏玩起来可真懵逼了。

12-09 09:59


银行板块拉升,青农商行直线封板,紫金银行、杭州银行、张家港行、厦门银行拉升


12-09 10:13


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冲高回落,三大指数集体翻绿,煤炭板块较为活跃,此外无线耳机强势崛起,但半导体、汽车零部件等集体回落,市场氛围较差,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方面,富勒烯、醋酸涨幅居前,盘中白酒(大湖股份)异动拉升,白糖、黄酒跌幅居前

12-09 10:24


盘面回踩昨天分时线低点3403点附近,关注共振支撑,技术上有效确认支撑以后,反弹会更踏实,看看这里能不能有效稳住确认后反弹起来!GO!GO!GO!

12-09 10:26


今年咱们的A股指数确实挺好看的,指数没跌涨了一年,但是个股却持续的杀跌,这样的感觉舒服吗?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不舒服吧,刚说了社区团购回暖,中水渔业直线的拉升,国联水产走势也很强势,前期的强势股都又回暖的迹象,但是不好追了。


12-09 10:55


大盘和前几次相比,小时图收的K线信号较弱,因此下午依然有可能会继续回踩20日均线支撑。 今天情绪要强于指数,注意活跃的品种,分时强于大盘的再看,分时弱的,或者没有量横盘的规避。

12-09 11:15


三大指数持续横盘震荡,煤炭较为强势,水产养殖多数低开高走,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一般,盘中银行、券商有所拉升,但是持续性一般。板块方面,煤炭、水产养殖涨幅居前,盘中冷链(长虹美菱)异动拉升,黄酒跌幅居前


12-09 11:24


早盘直播到这里,更多精彩直播午盘见

12-09 13:28


重庆市公布煤炭停工停产的消息刺激了煤炭的发酵,在郑州煤电的刺激下,整个板块开始出现小高潮的态势,一般来说高潮就不能去追涨了,大家要注意短线可以适当的止盈,市场跷跷板的模式很难提振市场的凝聚力,这样的控制节奏,大家只能适应,全球中国经济最好,可是股市却最让纠结,确实会让大家感觉很憋屈难受,没有办法,忍一忍就过去了。

12-09 13:37


大盘跌破了3400点,之前给到大家一个支撑位,差不多就是3390点附近,到了这个位置附近,主要看有没有5分钟级别的中枢背驰。

12-09 13:39




12-09 13:40


ST金刚也不错发力了,有操作的拿稳来

12-09 13:53


午后指数一波跳水,杀跌个股数量大幅度增加,已经接近3200家个股杀跌,市场继续下杀
分时不断破新低,这种行情比较难受,但是痛苦都是暂时的,稳住心态!!

12-09 14:10


大盘20日线支撑位太关键了,一波行情,中线行情,破掉五日线就变弱势,破10日就更弱,如果20日线都被打穿,意味着 中线趋势走弱。而且持续下跌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未来市场反弹的时候,这类股如果没有风口支持的话也不会跟着反弹,这才是最恐怖的。

12-09 14:15


市场持续的压制到达3382点附近这里会形成抵触,盘口现在下来效果不错,深成指也围绕周期点位博弈,情绪很低迷,不过市场的拐点还是没有出现,这里大家依然要重视管好自己的手,上周提醒大家注意的浔兴股份走势不错,休整一周左右开始出大阳线了。

12-09 14:51


对于当下的市场,证券股如果是低位基本面很好的,直接睡觉就可以,不用看了,如果再跌女神敢加满证券,所以没必要担心,目前酿酒依然很强势,尾盘出现逆袭拉升,继续关注,金徽酒,金种子酒,老白干酒

12-09 15:06


收盘了,今天指数早盘震荡走弱,午后加速跳水,三大指数尾盘集体跌逾1%,券商板块午后大幅跳水,题材多数飘绿,仅煤炭板块逆势走强,白酒股部分回暖,两市个股普跌,炸板率午后走高,市场赚钱效应差。反弹行情再宣告失败,股指迎来重整旗鼓,才能再度上攻,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