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直播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所有人开始集合,评论区打一波518,报到了!



12-10 09:13


盘面回顾:周三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冲高回升,三大指数集体翻绿。煤炭板块走强,无线耳机板块较为活跃。此后,三大指数持续横盘震荡,煤炭较为强势,养殖板块走高,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一般,盘中银行、券商有所拉升,但是持续性一般。午后,三大指数午后持续走弱,煤炭板块午后持续走强,临近收盘,指数再度下挫,三大指数集体跌超1%,总体市场情绪较差,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继续下降。截至收盘,沪指跌1.12%,报3371.96点,成交额为3393亿元;深成指跌1.84%,报13716.53点,成交额为4522亿元;创指跌1.76%,报2697.83点,成交额为1811亿元。两市39股涨停,20股跌停。

12-10 09:23


从盘面上看,煤炭、船舶、水产品等板块小幅上涨,光刻机、氮化镓、OLED、券商、航空等板块跌幅较大。对于市场的预判我们对了一半,指数继续探底,但是没有回升。周三市场杀跌最大原因也就是数据不及预期,CPI时隔11年再现"负增长",其实通货紧缩比通货膨胀来的更可怕,这会影响经济的基本面状况,如果基本面恶化的话,市场肯定一蹶不振。

12-10 09:24


从技术上看,我们对于大盘的预测对了一半,之前明确了大盘没有调整到位,至少到3390点附近,其实今天盘中3390点是有抵抗的,只不过这个范畴力度较差,又演变成了一个5分钟级别的3卖点,接下来本人预计是要奔着3345点的方向而去,到了这个位置本人认为大概率会有个反抽,至于是不是这波调整的终结点,我们边走边看。周四重点关注:生物疫苗、券商。

12-10 09:27


#郑州煤电 sh600121[股票]# 低吸低吸操作快进快出#微博股票# #A股# #中国经济#

12-10 09:33


国瑞科技 300600 开盘后低吸潜伏操作,把握好机会

12-10 09:35


沪指低开0.18%,深成指跌0.32%,创业板指跌0.32% ,白酒板块低开,大湖股份跌5%,青海春天、金徽酒、金种子酒、老白干酒集体下挫低开


12-10 09:36


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走强,受政策限产、进口持续下滑等影响,煤炭供给受限,而需求则由于冬季供暖等维持高位,短期供需格局难以扭转,继续看好煤炭价格走高。

12-10 09:36




12-10 10:00


现在大盘最理想的是反抽一下然后在向下,构建一个新的5分钟级别中枢,然后再最后下杀做一个中枢背驰。现在肯定是还没有调整到位


12-10 10:15


目前市场盘口比较弱,上证指数kdj日线已经到了-11左右,这里已经严重超卖,弱势市场情绪主导市场回落,但是指标已经开始钝化,酿酒板块依然不错,继续关注,青青稞酒,莫高股份,迎驾贡酒,老白干酒,金徽酒,金种子酒,金枫酒业

12-10 10:23


指数这一波动反弹不会很强,早盘就说过,低开之后盘面会有一个日内级别的指数修复,反弹在3386点区间会有阻力,这个时候不能追涨,如果没有动作的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反弹是假象,不宜追涨杀跌,要吸取近期冲高回落的教训,不要一看到反弹就心痒了,纸上财富都是昙花一现

12-10 10:24


指数这一波动反弹不会很强,早盘就说过,低开之后盘面会有一个日内级别的指数修复,反弹在3386点区间会有阻力,这个时候不能追涨,如果没有动作的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反弹是假象,不宜追涨杀跌,要吸取近期冲高回落的教训,不要一看到反弹就心痒了,纸上财富都是昙花一现

12-10 10:35


刚刚让大家可以小幅布局点仓位,现在大盘轻松拉了起来吧,金融股资金比较凝聚,说明大资金在下一步大旗,近期沪市刻意的控制节奏就说明了问题,大家要注意把握市场给出的深水低吸的机会,科技股卓胜微,韦尔股份等走势不错,这样的拉升有人刺激资金流向科技股板块上。

12-10 10:41


青青稞酒,莫高股份,迎驾贡酒,老白干酒,金徽酒,金种子酒,金枫酒业关注好来

12-10 10:49


60分钟指数先下后上走了一个V型,和我们提前预期是一致的,而市场情绪开始回暖,但是反抽量能依然很弱,当前市场最核心的两个问题就是经过昨天的放量杀恐惧盘后信心能否恢复,而反弹能否出现放量情况,只有放量反弹才能说明情绪反转有行情,缩量反弹就可能会是超跌反弹,持续性就不一定能好。

12-10 11:05


刚刚豹哥重点关注了市场资金的波动,总体金融板块资金非常的稳定,那么银行跟券商这个两个金融板块确实有趋势性的资金在里面,这样的话金融股后期将会轮动的活跃,最近市场这样走,就是因为金融板块在故意控制市场节奏,目前第二轮和之前的第一轮上升周期模式差不多,到时指数涨个股补涨,到了主升浪的时刻个股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12-10 11:08


大盘震荡上行,指数集体翻红,光伏板块表现强势,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气氛开始回暖。板块方面,钢铁、黄酒涨幅居前,盘中白酒(苏盐井神)异动拉升,水产养殖、新能源汽车跌幅居前

12-10 11:33


我们的酒都低吸反弹拉升了,你们低吸把握了吗?

12-10 11:42


收盘了,今天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回踩30日均线,探底回升,受压于20均线压制,横盘震荡近1个半小时,创业板回踩均线密集处探底回升,暂时5日均线压制,午后或仍将上行,市场上,多晶硅领涨,半导体、旅游、钢铁、医疗、种业等涨幅居前,水产品、有色、供气供热、船舶、汽车等跌幅居前,期待午后继续小幅回升,大家下午继续。

12-10 13:04


股友们,下午好!!! 从大盘走势、创业板走势来看,标准的弱势超跌反弹行情,人气整体低迷,豹哥认为:下跌并没有到位;建议还是降低仓位,大盘就是5日线的反压,大概是3397点附近。从技术面来看,如果今天下午或者周五跳水,会形成看涨背离形态,是短线的博弈机会;如果直接反弹,还是卖点,大家注意节奏。

12-10 13:14


在指数维持的情况下,题材股开始出现部分资金入场抢反弹。存量市场下的反弹,主力没有集中的进攻点,每天的热点也是快速轮动,像这种没有什么持续性的反弹,追高很危险。


12-10 13:21


创业板今日反弹最凶猛,再次的反弹到了2758短线压力关口,持续的拉升一段后遇阻回落并灭有什么问题,压力笑话也会出现反压的,这些都是正常的节奏,沪指再次的站在周期点上,深市距离周期还有一小步,昨日说了沪市的跌停要今日确认,暂时又收了上来,看尾盘能否站稳。

12-10 13:28


光伏概念持续震荡上扬,珈伟新能、中来股份均大涨20%,锦浪科技、捷佳伟创跟随大涨,阳光电源、上能电气、易成新能 等也纷纷有表现。

12-10 13:37


创业板今日反弹最凶猛,再次的反弹到了2758短线压力关口,持续的拉升一段后遇阻回落并灭有什么问题,压力笑话也会出现反压的,这些都是正常的节奏,沪指再次的站在周期点上,深市距离周期还有一小步,昨日说了沪市的跌停要今日确认,暂时又收了上来,看尾盘能否站稳。

12-10 15:02


收盘了,今天上午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回踩30日均线之后,出现探底回升,午后两点附近再度出现一波小幅跳水,尾盘收窄跌幅,整体看走出止跌态势,创业板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受压于5日均线,市场上,钢铁、半导体、农业、光伏等涨幅居前,有色、汽车、水产品等跌幅居前,仍是轮动为主,期待明天股指再度小幅回升,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