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直播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所有人开始集合,评论区打一波518,报到了!



12-15 09:13


盘面回顾周一三大指数早盘震荡翻红,医美、白酒等消费板块表现强势。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有色、煤炭集体大跌,赚钱效应较差。临近午盘,三大指数持续拉升,创业板较为强势。免税、汽车板块先后异动。大消费板块集体爆发,免税店板块明显回暖。午后,三大指数延续盘整态势。医美概念领涨,光伏概念总体回落,白酒股再度走强。尾盘,指数持续走强,市场成交额小幅放大,资金情绪较为积极。截止收盘,沪指报3369.12点,涨0.66%,深成指报13692.13点,涨1.01%,创指报2726.60点,涨1.44%,两市53家涨停,22家跌停。

12-15 09:17


从盘面上看,医美、种业、猪肉、光伏、新能源车、食品饮料、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石油等板块跌幅较大,市场总体是维持了反弹格局。周一市场最大的亮点是光伏和医美概念,这其实和周末消息面有关,中央政治局会议给后市经济定调,核心就是需求侧改革,主要利于消费、自主可控及新能车,医美是属于高端的消费,主要是的市场来源于90后及00后,所以未来空间非常大,龙头002612朗姿股份已经实现了6板,也是目前市场最高标品种,000615奥园美谷、002162悦心健康均2连板,短期本人认为还有炒作空间。

12-15 09:24


美股冲高回落,对早盘亚太市场影响不是很大。对于A股来说,最重要是昨晚公布的退市新规,这是继庄股崩盘后,对垃圾股的又一次冲击,个股分化将进一步加剧。所以我们要继续以关注绩优股为主,跟随主力资金布局主流品种。

12-15 09:30


#新强联 sz300850[股票]# 跟踪

12-15 09:33


短线跟踪一把:小康股份 把握好上车机会

12-15 09:42


三大指数基本平开。医美、汽车整车板块开盘强势,拼多多概念走弱。除开新股外,合计封板3家,跌停4家。两市集合竞价后绝大部分个股再度回踩。

12-15 09:48


新能源车带动锂电池板块上涨,科恒股份大涨14%领涨,天齐锂业、科泰电源、蔚蓝锂芯、嘉寓股份等纷纷跟随大涨。


12-15 10:13




12-15 10:45


酿酒板块再度出现异动,老白干酒继续大涨领涨,金种子酒、金枫酒业、古井贡酒、青青稞酒等纷纷出现异动。


12-15 10:53


开盘情绪释放后技术面该反弹继续的反弹修复,综合资金面来说,盘面还需要观察,创业板来到短期压力关口,但是就是过不去,金融股压制市场及退市新规的情绪着盘面的情绪,在退市新规的影响下,后面个股的陷阱就会多起来,操作上要擦亮眼再下手了。

12-15 11:22


三大指数震荡下行,创业板指逼近翻绿,市场情绪较差,不少高位个股开始下挫,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不高。板块方面,颗粒硅、信创涨幅居前,盘中水泥(天山股份)异动拉升,水产养殖、赛马板块跌幅居前


12-15 11:31


昨天的酒今日继续大涨

12-15 11:34





12-15 11:35


收盘了,今天上午股指小幅低开震荡,上方受5日均线压制,下方335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市场上,个股跌多涨少,疫情相关个股表现突出,部分科技、新能源车等个股活跃市场,资源股跌幅居前,弱势震荡仍将持续,把握轮动机会,继续做好低吸高抛,大家下午继续。

12-15 14:10


前面说过三个交易日内可以收复周期阻力,昨日如果没有退市新规的征求意见出台的话,今日大盘大概率还是能突破这个位置的,市场可惜了一次绝佳的技术时间周期,目前来说还有时间,但是能不能突破阻力暂时就说不好了,小康股份也迟迟不能封住涨停板。

12-15 14:30


三大指数午后震荡上行,汽车板块持续活跃,此外光伏板块也有回暖迹象,市场总体氛围一般,沪指一度接近翻红,个股总体跌多涨少。板块方面,黄酒、颗粒硅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电力(金山股份)异动拉升,水产养殖、粘胶短纤跌幅居前

12-15 14:33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6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2752亿元,深市成交额3436亿元。

12-15 14:59


股指尾盘的反弹,最终还是失败,或将报收十字星,将面临方向选择。



12-15 15:03


收盘了,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震荡,在3350附近止跌站稳,午后震荡回升一度翻红,创业板指再度涨超1%,汽车股尾盘集体冲高,市场题材轮动加速,生物疫苗、白酒、消费电子等板块相继活跃,证券尾盘拉升回落,农业、半导体板块全天低迷,两市个股涨跌互半,市场总体强度仍偏弱。大家明天继续!

12-15 15:07


收盘了,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震荡,在3350附近止跌站稳,午后震荡回升一度翻红,创业板指再度涨超1%,汽车股尾盘集体冲高,市场题材轮动加速,生物疫苗、白酒、消费电子等板块相继活跃,证券尾盘拉升回落,农业、半导体板块全天低迷,两市个股涨跌互半,市场总体强度仍偏弱。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