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杀跌暂时告一段落

?


在连续三天快速杀跌后,今日继续下探,最低杀至2260,尽管多头也一度十分努力,但是没有得到权重股配合,最终功亏一篑,没能收复任何短期均线,但这丝毫不妨碍各路主力再度卷土重来, 多空交战十分激烈,最终以一根十字星报收


?


形态上看,大盘今日没能收回小上涨通道中去,这意味着谈论重拾升势还为期过早,而大盘MACD死叉也意味着调整还要延续,但是随着接近2250点强支撑,多头也越来越胆怯,这也是部分资金敢于再度积极杀进的主要原因,从下跌量能逐步萎缩来看,短线杀跌已经告一段落,大盘将在22502300之间窄幅震荡,充分消化压力之后再选择方向!


?


最近IPO重启消息对市场造成很大困扰,但是我们必须正视的是,2300点以下重启这种可能性可以忽略不计,倒是老外罗杰斯旁观者清,“如果是19世纪是英国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的世纪,那么21世纪无疑将是中国的世纪,中国将是这个世纪全世界最成功的国家。””在未来的某个时点,中国经济的确可能会出现过热等问题,但这些只会是暂时现象。中国不会长期低迷下去,而是会很快重新崛起。笔者也一再强调,我们自己对GTP高于7%增长心存不满,但真实情况是这是一个几乎让全世界都流口水的高增长数字!


?


因此笔者依然坚持认为,高成长中小盘个股无论中短期都值得关注,而权重蓝筹股重新崛起将带来股市盛宴! 5 月中下旬大盘蓝筹股的蠢蠢欲动,反映出市场在进行风格转换的尝试,不过估值水平已经降到了前所未有程度的大盘蓝筹股要想接过领涨大旗,其最核心和实质的因素要落实到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以及企业高效率上,这样才会对资金形成足够的吸引力。以我国目前各种改革迹象来看,所有一切都不是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