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改变思路,换个活法

?受证周末监会半夜鸡出台IPO利空消息的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大幅低开,随后回补完早盘的跳空缺口后,又转为跌势,午后大盘一路杀跌,恐慌盘纷纷涌出,个股呈普跌的态势,截止收盘,沪指跌31.92点,报收2065.83点,深指跌102.14点,报收7353.60点。




? ?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割肉盘又出来不少,面对证监会的半夜鸡叫的职责,人民日报按耐不住,为利益集团摇旗呐喊,颠倒黑白把IPOIPO当利好评论,诚然,股市是为融资服务的,但是融资最起码有个度吧,我们来回放一下,在外围市场纷纷创出历史新高的背景下,A股还爬在13年前的位置苟然残喘,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无度圈钱导致了市场供求关系的失衡,如果一个只讲融资不讲回报的市场,跟强盗的区别就是披着合法的外衣罢了。话说回来,行邢前还得管个饱饭吧,在市场如此颓废的态势下,为什么就不能等市场有点起色再圈钱呢,相煎何太急!证监会半夜鸡叫纠结适不适事宜,市场说了算,今天的大跌足以说明一切!


??
? ? ? ? ? ?面对A股当前乱哄哄的管理体制,建议抛弃价值投资,暂时选择投机,以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18线已经轻松跌破,如果没有重磅利好消息的刺激,短期看跌,当然,千万不能把希望寄托在管理层的救市上,希望越,受伤越重,明天如果不能有效收复18线,接下来每一次的反弹都是你减仓的良机,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保护好本金才有翻盘的机会,如果死在黎明前的晚上,恐怕你想翻盘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这就是资本市场的残酷。断臂求生虽然痛苦,但是活着总比死去强,对于投资者来说,换个操作模式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变则通,适应市场的变才能活的更轻松。熊市做强势股,个股关注600827友谊股份,上海国资委概念,该股近期资金介入明显,今日盘中差点封板,由于受大盘下跌的影响,尾盘留了一个长长的上引线,短期长上引线再次被吃掉的概率大,回踩逢低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