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花钱买空气的时代已经来临!


很多年以前,当人们开始为每天的饮用水心甘情愿滴支付一定费用时,有人预言:随着整个世界环境的日益糟糕,总有一天,人们也心甘情愿滴为呼吸的空气支付费用!
现在,无论你承认与否,这个时代来了!那就是花钱为自己打造一个健康绿色的“微”空间!现代人们面临的恶劣空气状况!空气与人类的生存是息息相关的,它直接参与人体的气体代谢、物质代谢和体温调节等过程。一个人每天呼吸的空气约为1万多升,折合质量约为12.9 kg,约为每天所需食物和饮水量的10倍。前一阵子北京雾霾严重时,很多人都会感到憋闷,恶心,甚至 头晕目眩 ;家里人经常容易感冒; (2)虽然不吸烟,但还是经常感到嗓子不舒服,有异物感,呼吸不 畅; (3)家里小孩常咳嗽,打喷嚏、 免疫力下降; (4)家人常有皮肤炎症的发生。最严重的时候,是可以死人的,这个在世界上是有先例的,如1、伦敦烟雾事件——1962年12月5-8日,英国伦敦市,4天内死亡人数比常年同期多4000余人。2、四日市哮喘事件——1961年,日本四日市,817人患哮喘病,10多人死亡。创造属于自己的健康绿色微空间、微环境吧!研究表明,通常人们至少有50%以上的时间会在室内度过,所以为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优质空气、健康绿色的微环境,显得尤为重要!既然我们不能立刻改变大环境,那就创造自己幸福的绿色微环境吧!纵使外界雾霾连连,毒气熏天,只要回到家,就能与家人享受一个没有PM2.5、没有粉尘、没有甲醛、只有可口空气的微空间!益人世纪空气清新机采用十分科学的6000伏负电压,产生无静电、无正离子衍生的纯净负离子。独创“生态负离子加速器”,可成倍增加负离子的释放,负离子浓度大于1000万个/cm3北京益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生产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不仅深受国内用户喜爱与支持,更获得欧盟CE权威认证,是公认的祛除家装污染、打造健康家居的好帮手。益人世纪 、关爱生命、健康呼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