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御性股票之明星

旅游行业面相:

  1,2015年旅游业直接投资1万亿,2016年旅游业投资1.25万亿。

  2.全国各地都在打造旅游特色,旅游消费保持快速增长。

  3.旅游板块属于非周期型行业

  4.景区股稳定,在弱势中抗跌,会吸引避险资金进入。 

  黄山旅游:  上涨逻辑是 高铁通车后,各地到黄山的时间缩短,交通改善有望提升容量。

         2015年10元涨到26元  股灾之后,大半年熊市里也从14元涨到27.2元。

         目前黄山旅游市值130亿。

  张家界:   一条高速铁路正在修建,重庆到张家界到长沙的时间大大缩短,交通改善有望持续

         提升容量,这条铁路2019年开通。 张家界用20亿打造大庸古城,自己可以查查。

         目前正在修建,2018年开通。张家界高度300米的玻璃桥多项世界第一亚洲第一,

         也会吸引游客流量。

         目前,张家界的市值才37亿,张家界风景区比黄山强,由于比价效应,张家界的市值只有

         黄山旅游的零头,未来张家界的高速铁路和大庸古城会给公司带来巨大流量。所以张家界

         严重低估,市值具有翻倍能力。

         张家界这样的股票下跌就是吸纳机会。在熊市里防御性股票会成为靓丽的风景亦攻亦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