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洋洋洒洒的解套法

最近许多股友都在咨询个股,各方面的情况如何如何,其实就是希望能够把被套的个股解套出来,其实解套,别人说的未必准,还需要看行情的脸色,但是归纳总结了一下各路的解套方法,希望能够用上。

1、如果你手上持有的个股已经被套,但是你还持有半仓以上的现金,那么请别急着抄底。等待一个强势的反弹时候再介入,并且要分开抄底,就是把半仓的资金分成几等分,慢慢抄底进去。这样最稳安全,这时候的思维不能想着如何赚钱了,而是亏损如何不会再放大。

2、如果你已经满仓股票,并且同时持有几只个股,那么你现在的办法就是把资金集中在一两只个股上,先把一只个股的亏损降低,再去降低其他的个股亏损。

3、如果是套的不深,请立马清仓,这叫做止损,再厉害的人,操作上都有可能失误,那么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止损了。

4、如果手上的是高位个股,大盘下跌立马清仓,告诉自己,无论大盘是好是坏,高位个股的涨幅相对低位个股来说,都没有那么强的防御性。

5、如果你有融资,请先把融资的资金撤掉,这是保护好本金最佳的方法,不要想着去掉融资你会亏很多,融资的资金可以得到非常明确的时候一次性买入。不行马上出局,因为这样的风险极大。

6、如果发现自己的个股非常弱,非常差,忍痛割离,宁愿去买入一只强势的个股当中,不要因为主观觉得这只亏了一定要从这只个股赚回来,你这是自己和自己斗气,但是你不能和你的钱斗气,必须扭正观念。

7、高抛低吸解套法,如果行情不好,但是你的个股突然脉冲性冲高,那么你可以在日内高位抛出,之后慢慢等待下跌再买回。此方法切忌不能有冲高以为会涨停,回调不到位怕继续上涨而高买低卖。这个心理素质必须要控制好。

8、发现自我缺陷再自我修复,如果你现在被套了,并且经常被套,打开交易软件,查看自己之前的交易记录,复查一遍为何会被套,从中找出原因,之后对比当下情况,找出缺陷后再克服这个问题,解套自然是迎刃而解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