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线可以低吸这只股

这家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抗感染药为主的科技型医药企业,为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山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新药证书产品10个,药品批准文号272件。公司以提供解决细菌耐药问题的抗感染综合产品和方案为战略核心,目前在新一代青霉素领域具备较强竞争力。主要产品有注射用美洛西林钠舒巴坦钠、注射用阿莫西林钠舒巴坦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注射用阿莫西林钠克拉维酸钾、注射用美洛西林钠、注射用阿洛西林钠、注射用氨曲南、注射用甲硝唑磷酸二钠、磷霉素氨丁三醇散、盐酸氟西汀胶囊、盐酸舍曲林片、盐酸氨溴索分散片、银杏叶分散片等,其中注射用阿莫西林钠舒巴坦钠、注射用甲硝唑磷酸二钠为国内首家上市新药品种,注射用氨曲南为国内首家获批仿制药品种。

公司生产销售的药品品种丰富,拥有众多优势品种,有5个品种2009年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三位,产品综合竞争力强。公司拥有的272个药品生产文号中,81个品种列入《基本药物目录》,189个品种列入《国家医保目录》。2009年、2010年公司产品美洛西林舒巴坦钠、盐酸氨溴索分散片陆续被"健康报"评为"百姓心目中的放心药"和"最受百姓关注的药品"。

公司在市场营销方面创造了独特的"精细化创值招商模式",即为实现经销商的价值成长,从招商战略、战术两个层面建立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协作、顾问和服务一体化的精细化销售模式。通过该模式,公司为经销商终端推广提升了产品附加值,更好地掌控了营销环节的全价值链过程,以此为基础公司已建立起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和营销网络,在全国拥有2,200余家经销商,覆盖范围超过10,000个销售终端。自公司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创业成长,公司已跻身全国青霉素市场和半合成青霉素复方制剂市场前十位,在该领域民营内资企业中排名第一。

另外公司控股氏基因,涉足基因保存,使公司进入到基因测序领域。恩氏基因为一家以基因制备技术和人体环境检测技术为核心,以孕环境检测和婴儿基因保存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基因测序在当前的市场上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概念,这项技术也是国家目前比较重视发展的。

二级市场上,仟源医药今年以来表现都很滞后,2016年以来市场一直维持震荡格局,尽管期间也出现了小范围行情,但是仟源医药这只股却一直没有好的表现,虽然它经历过重组停牌,也涉足了基因测序,但在质疑声中在震荡的行情中表现都很一般。资本市场是逐利的,也是循环的,尽管上半年没有表现,但却酝酿出了潜在的机会,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而仟源医药正好就是这个横盘形态,很符合炒作滞涨股的投资者胃口。其次公司涉足基因测序领域属于热门重点题材,在基因测序板块里面盘子和价格也算比较小的了。所以这样的股票未来将会少不了一鸣惊人的壮举。

喜欢她的就揽她入怀吧。因为她的美将会在不久的未来让人震撼。偶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