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9-03 迷途的羔羊




大盘本周继续缩量下跌,在没有政策刺激,没有资金加盟下,仅靠存量资金在里面折腾,就形成大盘上下两难,无量的情况。此时的股市如同一个迷途的羔羊,在森林里行走,周围还有不少恶狼想扑上去咬一口。更可恨的是证监会对新股发行还加速,放出一条条狼来吃羊肉!



?



从大环境上来说,CPI高企,下半年银根仍是以紧为主,在没更多资金下,下半年不会有大行情,只能上下在箱体波动。



?



目前市场很悲观,普遍认为2437不是是底,2319也守不住。这是我以前的观点,但现在有很多人这样想的话,短期倒不会破2319了。



本周的下跌,从技术面上看有点底背离的现象,所以下周初如果KDJ跌到底位,再开始反弹的话,反弹力度会大很多。



?



?



【预测】周五晚美股大跌,这样我们周一就会跳低开盘,2500点难保。但周二开始大盘随时会见底反弹,而且下周的反弹幅度很有可能会比较大,但成交量仍是跟不上,是无量反弹。



?



【操作】本周没进行任何操作,持股不动。



悦达近4周K线是个小幅向上的趋势,在大盘走成这等熊样下,实属不易。潜伏着吧,等大盘走好,它也会一飞冲天的。现在只要比大盘跌得少些,那以后赚钱的可能性就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