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9-25 有望见底

本周大盘走得可谓惊心动魄,周初延顺下跌惯性,继续缩量见新低。随后周三多方开始大力反击,眼看5日均线就要金叉10日均线时,周四、五欧美股市大跌,带动我们股市也调头向下,又见2400的更低点。

大盘是否就此继续要走熊了?我不这样认为。周三的反击,是出于我们自身股市估值太低,有反弹的要求。现在有中线资金进场的迹象,在此点位是不可能有再大的跌幅(10%以上)。而我国的股市虽会受到外界的干扰,但这都是暂时的,毕竟人民币还不能自由对换,我们的资本市场也没有对外开放,还是自个玩自个的,继续吸金的一个游戏市场。所以周四、五的下跌,反过来看更是个很好地洗盘机会。那些这两天没怎么下跌的股票就是年底,甚至是明年的大牛股。

重复我的观点:目前是底部区域,在周K线没金叉前,还不能断言见底成功,但现在正在慢慢构筑底部。

下周二本年度最大的IPO中国水电上市了,这家成立才一年,负债率奇高的公司,竟能闪电上市,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不管你信不信,我是...。别人怎么做咱没那闲心去管,但至少我要做到:不参与新股变购,不参与它的二级市场买卖。不管它身名有多少显赫,背景有多深,上面有多少人,我不稀罕,不尿你总行了吧!


【预测】随着国庆长假临近,下周如有上升,那红十月可期。目前银行存款缺口很大,9月底是个结算日,银行为了按时回拢资金,纷纷抛出诱人的存款利率以吸引闲散资金。这对下周股市资金面上讲有些不利,所以游资品种会相对平静些,而基金重仓品种会相对更活跃些。

如果节后市场走好,那游资品种又会跳出来,这时的市场才会得到真正的活跃。

?

【操作】本周无任何操作,持股不动。

悦达本周表现不错,除周一资金小量流出外,后四天都是流入,继续在基金增仓榜上保持第一的位置。按照前两年9、10月份的涨幅,截止到现在9月涨幅为-1.87%,已落后前两年。而它更大的表现会是在10月份,所以现在多看少动,持股为上。

?

9月

10月

2010

15.19%

38.98%

2009

18.40%

34.24%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