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0-05 三季报



?

节前大盘还是软绵无力,新低不断。照这个走法,节后还有可能会见新低。2400这坎一过,就看以前低点2316了,这里要是守不住,向下没有支撑,直指1664了。所以如果能够击穿2316,对多方最后心低防线倒是个巨大的打击,廉价筹码将会大量涌出。如果我是市场主力,宁愿采用这种苦肉计,能多收集些带血的廉价筹码。



这个月从表面上看,好象是受外围影响大,其实主要还是自身的原因。中国资本市场在没有可自由流通前,还是关门在玩自已的一套,这些外围因素更多的只是起到点火索的作用。不要怪外围市场如何,只能怪自己太软弱。



?



?



【预测】在周K线5线没金叉10线前,都无法断言短线成功见底。现在只能摸着石头过河,理论上讲到了估值低位时,指数还有10%的下跌空间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从2400点向下10%,即使跌到2200,对中线投资者来说问题也不大。



多关注些本周外围股市的波动,会对我们节后开盘有短期影响,中长期还是要看国家货币政策。



?



【操作】本周无任何操作,持股不动。



三季度结束,也需要做个盘点。本季度大盘下跌-14.6%,本人帐户资金在满仓情况下-4.8%,本年度大盘下跌-16%,而本人资产 22%,超过大盘以及绝大部门基金的收益,其本满意。



9月持仓主力品种悦达有明显资金流入迹象,如果10月份股指能走好,那会表现更强。但如果10月份股指还是继续下跌,不排除有补跌的可能。不管怎么说,在目前只有8倍市盈率的情况下,只会输时间,不是输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