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0-30 十月小结

?
?



国庆长假后的三周走势,可谓一波三折。第一周见2323新低后反弹至2452,尽管汇金宣布增持,但大盘成交量始终无法跟上;第二周再度下跌,见2307新低,好在成交量同步下降;本周在内外消息提振下,连拉5连阳,成交量也同步放大,周末收在2473。



本周的反弹,有点象是真的见底的感觉,盘面也活跃不少。但我对目前反弹的高度有所保留,毕竟年底资金面会更趋紧,在市场没有能持续进入资金情况下,大盘难以走出一波想样的反弹行情。



汇金等国家主力的介入只是针对金融业的大盘股,可以托住股指的下跌,但要拉动这些大家伙,需要钱,而且是大量的资金。这在目前的局势下,显然不可能。



?



年底这两个月,利好方面的因素是机构被套一年了,有做高净值的冲动。另一方面,随着三季报公布完毕,大部分股票今年的收益基本可确定下来,为了明年的年报行情,这两个月是最好的建仓时机。



?



?



【预测】本周K线是放量阳包阴,是好的转机。但5线仍没金叉10线,所以现在还无法肯定成功见底。



本次反弹的下一目标位将是30周均线及半年线附近,将在2630-2660一带,也就是说指数还有10%的上涨将会到达阻力位。



?



【操作】本周无任何操作,持股不动。



悦达本月下跌十分巨大,从9月30号收盘14.78,本周一见最低11.51,短短两周下跌达3.27元,跌幅达22%。可以说三季度落后大盘跌幅的情况下,10月份开始补跌了。尽管本周收盘13.83,从最低11.51算,涨了2.32元,涨幅20%,但还没有到达9月底收盘的价位。



本周五公布的3季报看,悦达基本面不仅没恶化,反而是更加好,所以这个月的下跌,不是出于基本面的变化,而是部分持股帐号资金面的情况,在需要钱的情况下无奈的平仓之举。随着年报的临近,悦达终将走上价值回归的道路,现在8倍左右的市盈率,又是在高速发展的企业,持股无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