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0-14)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原文地址:(10-14)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作者:金来顺

??欢迎大家进入金来顺直播室,跟老师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收藏本博地址”

? ??这里就是大伙们的炒股家园!我是金来顺 老师,利润放进兜里是第1位,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如果您是一介小散,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观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2014年的第一目标前3个月赚1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每一个散户的都想赚钱。金来顺能做到转亏为盈! 若您还在亏损中,那您一定要来看看!

【精彩分享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


10-14 ? 9:00? 关注闽发铝业



10-14 9:04?蒙草抗旱继续重点关注好!

10-14 9:05海默科技 页岩气概念继续有政策和行业利好 重点关注操作


10-14 9:25鸿达兴业此前才发布了增发方案,大股东现金认购,增发还没有完成,和包钢合作收购稀土的公告就出来了。有很明显的配合的意思,这也是大股东增发环节的重要一环。这种股预计在后期会长期走牛的


10-14 ?9:29 ?13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国页岩气开采核心技术近日取得重大突破,用于地下水平井进行分段的“分割器”——桥塞商用成功,这使我国成为继美国和加拿大之后,第三个使用自主技术装备进行页岩气商业开采的国家.江钻股份、山东墨龙


10-14 ?9:35精彩回顾:承接股战场昨天13:41提示的? 宝利来 ,继昨天涨停之后今天再次大涨8%上,如有操作到的朋友,金来顺这里要恭喜您们了,回顾金来顺股战场的辉煌历史,造就了太多英雄豪杰!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金来顺股战场的英雄从来都是独领风骚!横扫江湖,一统天下!


10-14 ?9:43 鲁抗医药 逢低吸纳!


10-14 ?9:45昨天圈内客户实盘的 北方导航 ,前期也是多次提示的了,昨天再次介入,操作到的朋友也是赚钱的了,老夫继续看好!一下是我实盘客户的记录,赚不多,盈利8%上,但是每天赚点,开心多一点。



10-14 ?9:55 大家一定还记得我们的中线牛股吧!就是 新开普 ,今天再次要冲击涨停的意思。目前战友们获利是不少了的。继续看好,追高的朋友就不建议了。



10-14 ?10:04 30日直播公示的 大西洋 今天再次刷出了高新。该股底部两堆巨量,这次轻松过了前面高点,控盘迹象一目了然!本都督阵营猛将如云,争先恐后展现身手!


10-14 ?10:12先河环保?看看也是好的!


10-14 ?10:30 ?10号再度提示的 航天科技 突破整理平台后不断刷新高点!留意下 航空动力 也突破整理平台


10-14 ?10:35 成发科技继续保持强势!


10-14 ?10:44梅安森继续关注好!


10-14 ?10:46精彩回顾:承接昨天10-13 ?9:40 提示的 青岛双星 ,绿盘到红盘直线拉升,真的很不容易,昨天把握到的战友又是赚到的了。股战场账下众将!个个都是风云人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