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征兆暗示下周发动反击战

本周走势延续弱势震荡格局,全周维持在50-60点空间区间运行,同时市场量能维持缩量状态,几乎维持在1200亿的量级,而且本周市场多次收星说明了多空双方争夺比较激烈,另外从时间周期来看,市场已经连续运行了14个交易日的时间,多空连续厮杀之后多空双方的力量都明显的减弱,但是周五随着题材热点的放大,市场做多热情得到激发,大师已经在群中提示当前市场处于重要的变盘节点,而且当前已经处于中级布局的绝佳时机,盘面上三大征兆暗示下周发动反击战。


从盘面上来看,尽管一线权重股表现并不给力但是二线蓝筹品种以及题材热点本周出现明显的异动,首先二线蓝筹股中军工以及有色等板块,下半周出现逆势拉升的局面,显示出主力资金净流入迹象比较明显,而题材概念股中,OLED概念股以及智能机器本周表现抢眼,与上周提示的稀土永磁等概念股有一拼,另外从这些概念股中个股的表现来看,市场赚钱效应还是比较明显的,同时也说明了当前市场做多人气已经开始聚集,有题材扩张到中小市值品种然后在利用权重股将指数推升到一个相对安全的点位之上。


在明白了当前主力做多的逻辑之后我们需要观察技术层面的特征,日线级别MACD技术指标中黄白均线水下金叉,而且出现第一根红柱,这也是自4月19日死叉之后指标在弱势震荡格局中的首次金叉,同时也意味着大盘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另外周线级别收出一颗缩量十字星,这已经是第二周收出这颗形态,而且量能较上周出现明显的缩量说明了当前周线级别已经具备止跌信号,也就是随后下周指数如果能够成功突破2830点之后就很有可能向上反击2860点位一线,因此周线级别显示指数已经止跌。


最后,从趋势上来讲,指数当前大趋势是向下运行的,中级别的趋势显示一个箱体震荡局面,而小趋势显示指数已经完成不破不立的进攻特征,而如果这种小趋势能够向外延伸至中级别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日线级别的话,那么市场还有向上反攻的机会存在,而且从当前趋势来看,这种延伸有望持续,30分钟以及60分钟当前保持一个强势的进攻姿态,只要市场在下周成功突破2830点重要压力位的时候,向上反攻空间也将相继打开,我也会在群中及时提示。



备注:以上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5-28 09:54

更多详情请敬请关注大师的直播间,每日实时分析大盘+精选短线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