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师:周三实战直播(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A股短线大师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起床啦!朋友们,大家早上好,祝朋友们的股票大涨,你们的支持就是大师前进的动力,留下你的脚步,点赞送花走一走....


06-29 09:45

昨晚外围市场大涨,对今天市场而言,加大了稳定性。上午若出现上冲,关注量能情况,若量能不配合,午后易有回落,预计今天指数维持震荡格局的概率大。

06-29 09:55

09:51 压力就是压力,太轻易的突破就有点假了,盘整盘整再突破更真实!继续保持谨慎做多思维,中小创仍是近期做多主战场,中长线可择股低吸建仓,短线可继续快进快出把握交易性机会。热点方面,仍看好强势新股次新股,同时注意底部三线交叉启动的信息类强势题材股。

06-29 10:09

09:58 喜报!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 大师在昨天上午推荐大家在8.50元买入的德联集团 002666 强势涨停了,大师直播公开送给你的你都不敢买,那你还能赚到钱吗?大师实战直播操作一直被模范,从未被超越!!!



06-29 10:14

10:07 主板转强,这样就更不适合追涨了,防止只赚指数不赚钱!如果说仓位重的,记得自行调整仓位,短线遇回落再接回参与波段操作。本直播室仓位5成,暂时不做调整,考虑到看好7月行情,因此这里不做减仓准备了,防止丢失筹码。只是这里别急着加仓就行!

06-29 10:25

10:15 目前创业板和主板技术上处于相对高位,因此短线的调整随时会来,注意控制仓位,等待挖坑行情。上午会相对安全一些,下午有回落的可能。

06-29 10:26

10:19 本次的回落,也是一次挖坑,是对于7月份行情启动之前的一次挖坑,有利于增量资金进场。注意关键时间点性质,不要反着操作就可以,通常不会大错,偶尔失误肯定是有的,但不影响大体。

06-29 10:40

10:31 大师观点:中字头为首的主板蓝筹个人并不太看好,这更多的是补涨,一波做多行情中最后的轮换。中小创目前偏弱,希望能把握波段。但上午不要追涨,主板涨的好,容易出现只赚指数不赚钱。

06-29 10:49

10:41 另外,券商板块一样不要去追涨,只能低吸,为什么券商要低吸?因为李总说要防止断崖式行情,券商也没有吸足货。所以现在不是激发人气的时候,震荡是主基调。追高券商套你个几天没商量,但低吸还是可以的。

06-29 10:51

10:48 注意了,大师在6月27日推荐的香雪制药 300147,达安基因 002030今天可止盈卖出了,两天的收益也是不错的,恭喜有操作朋友。另外,昨天说到的仙琚制药 002332 ,这只票中报业绩优异,股价在低位,回档建议关注。

06-29 10:54

10:50 一些超跌股,如果业绩好的,可以接着拿,回落是机会。因为长阳起,明显是资金进场,只不过这种超跌的,一般都是公募,非常非常慢,庄家进,一年都不怎么出的。盘中的下跌,都是洗盘。长阳就是启动信号。而业绩差的,属于短线跟风补涨,容易当日涨停,次日大幅下跌一日游。大家要清楚这一点。

06-29 11:00

10:53 技术上看,创业板指2180点关口,中小板指6800点不失守的话,都是以高位洗盘对待的。还是重复之前的一句话:涨不喜,跌不悲,原有仓位持股待涨,不做T就看戏!好了,上午直播就这样先,下午直播见。

06-29 13:07

13:01 从上午盘面看,创业板上涨放量,之后的回调缩量,量能是一个健康的走势,因此预计下午不会有大幅回落,如果向下跌破2205点,很可能会出现中小级别低点,给没有上车的朋友一个低位补仓的机会。

06-29 13:22

13:10 大盘强攻2930点,创业板下午转弱,但资金出货太少,所以预计也不会有系统性大跌,震荡小跌的概率比较大。单纯看技术层面,可以这样认为:深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的第一波反弹告一段落,接下来的重点是后市能否启动第二波。

06-29 13:24

13:17 能否启动第二波的关键就看目前主板蓝筹,这一次能否有效做多,而不仅仅是补涨性质。个股方面,昨天和今天建议关注的仙琚制药 002332 挺强的,今天有望突破11元,短线压力11.5元附近。

06-29 13:30

13:22 近期发现大家点赞的积极性都没有了,只要是大师的忠实粉丝,从今天起,无论是上午、中午、下午或者晚上,大师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全体忠实粉丝在大师的直播上“疯狂点赞”,这样大师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牛股给大家。

06-29 13:31

13:28 今天的走势很明确,就是上去再下来,量太小,没人参与,创业板弱,震荡小跌收盘。明后两天,震荡回落。但大师看好7月大趋势行情,别纠结,控制仓位半仓观望。重复的话不多说了。

06-29 13:38

13:33 刚刚也说了,目前大盘没有过多需要解读的,总体上保持中等仓位前进即可!百利科技 603959 刚刚突破了44元的压力,后市上涨是大概率,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实现翻倍也非天方夜谭!!!

06-29 14:03

13:53 好样的!百利科技 603959 继续飞,后市上涨是大概率,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实现翻倍也非天方夜谭!!!

06-29 14:17

14:05 由于今天放了量,所以尾盘估计还是强势震荡为主,没有明显跳水的结构,短线股逢高出,没涨的可以持一下,中线股不动。

06-29 14:18

14:12 在近期次新股的疯狂中,就一定会有牛股倍出!江山倍有新人出,又何况市场呢?大师持续看好的百利科技 603959 是典型的牛股形态,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后市每次的回踩都是上车的机会,朋友们认为呢?

06-29 14:27

14:23 自古男人都花心!一个男人好与坏,不是看他花心还是专一,而是要看,有没有控制力!男人的谎言只能骗女人一夜,而女人的谎言却可以骗男人一生![哈哈]朋友们认为呢?

06-29 14:37

14:35 愿意主动买套的投资者,终究不会被套!因为被套多了,总有回报!而爱做短线的人,终究做不了短线,赢了微利,却失了大贵!当然再好的票,你也不可能一直持有。别以为盈亏无因,今天的亏损,就是昨天的伏笔。当下的主动买套,是明天的花开之果!

06-29 14:41

14:39 亚太股市今天的表现也不错。今天中小创整体是修整阶段,只要不主动回调,后市才有望启动新一轮的反弹。刚刚民生银行带量上攻,这是权重尾盘突然发动银行板块,意在2930点位的争夺!

06-29 14:46

14:42 好样的!尾盘百利科技 603959 冲击涨停板,这两天大师反复的提醒他,刚刚也说到,这是典型的牛股形态,3个月突破60元目标势在必得,后市每次的回踩都是上车的机会。关注大师直播的朋友你有介入吗?

06-29 14:53

14:49 今天中小创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的萎缩,面对压力,是显得有点谨慎。

06-29 14:54

14:52 尾盘拉银行股,所以咱们尾盘不买票了,明天震荡回调的概率大,但收盘前别忘了打新。

06-29 15:04

15:01 收评 :今天两市高开,随后沪指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沪指成功站上半年线,创业板偏弱,明天观察创业板是否反击,帮助沪指站稳半年线。预计短线无论是时间上,还是空间上,都要震一震的。盘面看,权重板块较为活跃,前期的次新股有卷土重来的迹象。操作上,轻仓持股,回落就是机会。

06-29 15:05

15:02 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明天直播见。大家在临走之前,别忘了点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大师将铭记于心。如果你喜欢大师博客直播,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